大千事務機器為您提供彩色印表機影印機出租印表機出租多功能事務機影印紙碳粉匣等服務

碳粉匣

大千事務機器,為民眾提供環保優質的碳粉匣產品

大千事務機器成立於1982年,是台灣地區碳粉匣專業經銷商,於業界已建立良好的口碑與信用。 隨著科技時代的來臨、電腦行業的發達,大千事務機器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添購碳粉匣專業生產設備,嚴格把關每一項碳粉匣製作流程,只為提供民眾更優質的碳粉匣產品。

大千事務機器碳粉匣產品優點

1、環保和節約完美結合的碳粉匣
大千生產的碳粉匣採用再迴圈材料,配以先進的再生技術生產而成。這一方面可以減少生產和用完後丟棄造成的環境污染,另一方面又可以降低公司日常營運的費用,在環保與節約上達到完美的平衡點,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2、碳粉匣品質優
許多品質不合格的碳粉匣,由於不具備專業的設備和生產技術,造成碳粉匣的品質低,列印效果差,而且外泄的細小碳粉顆粒會對填充者和使用者的身體健康造成損害。大千生產的產品是採用先進的專業設備,由有充分的防護措施的專業人員生產而成的,所以品質放心有保證,使用大千生產的碳粉匣您會發覺列印效果立即改善,而且使用安全,絕對不會出現碳粉洩露和列印效果不穩定的不良情況。
碳粉匣產品諮詢專線:0800-009-005